佛座小红莲

19忌敏续(一)再见

对于忌敏最后非常意难平,所以想写续集,从没有写过同人文,文笔怪异请见谅。

        “敏敏,你真的在蒙古吗?我已找你好久了。”张无忌抚摸着手上的丝巾喃喃自语。辞去教主之位后,他便来草原寻敏敏,一人一马,风餐露宿,已经一年有余,可是他没想到蒙古何其大,完全没有赵敏的消息。忽然一阵风吹来,他一个不注意,手上的丝巾随风飞走了。他叹了口气,追随丝巾而去。

        跑着跑着,眼前出现了一处水草肥美的绿洲,一群羊在悠闲的吃着草。牧羊女穿着宝蓝色的衣服,背对他拿着牧羊鞭。等等,这个身影,是敏敏。他视力极佳,又是心心念念的心上人,一眼就看到了。可是他又怕再次失望,所以激动地跑过去问“敏敏,是你吗?”对面的女子怔在原地,牧羊鞭落在地上。缓缓转身,不是敏敏又是谁?“张无忌,你怎么来了?”张无忌已经被重逢的喜悦冲昏了头脑,赶紧跑过去抱住她,惹得羊群四散逃窜。

        张无忌抱着赵敏转了好几圈,等到两人都快晕了才停下来。他怕这个是梦境,赶紧掐了一下自己的手,会痛,这是真的是真的。“敏敏,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好久?我还以为再也找不到你了。”赵敏刚刚从眼前的状况回过神来,平复了下心情冷冷开口,“张无忌,当日我已经说的很清楚,我不要你了,你走吧,不要再来找我了,我敏敏特穆尔说到做到。既然你找过来了就在这里休息一下回去吧。”“敏敏,不要啊!”张无忌还没从喜悦中缓过来,听到这一句,马上红了眼眶。

       “当日我已经给过你选择,你选择了你的兄弟放弃了我,从此我们便恩断义绝了。”赵敏带着哭腔控诉“我唐唐大元郡主,岂是你说要就要说不要就不要的,当初我不顾一切追随于你,赌你可以为了我抛弃一切,只是我赌输了,输的是我爹爹的命,只是愿赌服输,张无忌,我,不再爱你了。”泪水顺着脸庞流淌,赵敏却恍然未觉,张无忌看在眼里听在心里犹如万箭穿心,喉头一甜,一口血喷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 “张无忌,你怎么了?”赵敏被吓了一跳,“敏敏,我。。。”他不知道怎么开口,但是看她还是关心他的,他只能说“让我先在这里调养一下身体好吗?我已经有好久没有好好休息了。”赵敏点点头,扶着他向自己的蒙古包走去。

评论(6)

热度(9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