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座小红莲

19忌敏续(二)太子

         眼前是一排蒙古包,张无忌由赵敏扶着进了最大的一个蒙古包旁边的稍小的那个。他从小住在乡野之间,长大了又在中原一带,哪见过蒙古包这样的建筑,便四处打量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蒙古包里面应有尽有,比中原的房子也毫不逊色,里面的物实精致又大气,敏敏不愧为大元郡主,她的品味一向一流,之前穿着她买的衣服走在街上,总能引起路人的啧啧称赞,他的耳力极好,即使人们窃窃私语他也能听清在说些什么,无非都是赞扬他的语句,他听到了以后又有点脸红又暗暗自豪,想起以前有敏敏在身边的日子,觉得无比幸福,而现在却,他好像真的要失去她了。想到这里,张无忌心里一阵疼痛。

         赵敏扶着张无忌坐下来,让他自行运功疗伤,自己去给他拿点吃的。等赵敏回来,张无忌已经在运功疗伤,他闭着眼睛,额头上渗出豆大的汗珠,她让侍女把食物放在桌子上就让她们下去了,自己神情复杂的看着他。她已经多久没看到他了?当看到他的那一刻她是情不自禁喜悦的,但随即想到他们之间发生的种种往事,又马上悲从中来,自己和他终究是不可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半个时辰左右,张无忌的脸上已经渐渐恢复了血色,他睁开眼睛,看到赵敏正呆呆的看着他,脸上满是复杂的表情。她在想什么好像想的出神了,自己恢复了她也没发觉?所以张无忌只能轻轻叫她回神“敏敏?”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了?这里有点吃的,你先吃点吧。”赵敏回过神来,叫他吃东西,张无忌动了动口,有好多话想说,到了嘴边又不知道怎么开口,只能默默的吃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敏敏,你回来了?”外面传来男子磁性的声音,接着便进来一个男子,身形颀长,相貌干净整洁,与普通的蒙古男子不同,他身形飘逸文质彬彬,周身充满贵气。“敏敏,这位是?”男子也看到了张无忌,询问敏敏。“这是张无忌。”敏敏来不及细想,只说了张无忌的名字。男子明显一愣,很快调整过来,“你就是明教教主张无忌啊,久仰久仰。我是蒙古太子爱歆识。”他就是蒙古太子?张无忌想起朱老四说的,蒙古太子与邵敏郡主,关系颇好。本以为是魁梧的汉子,不值一提,可如今看到真人,与自己相比竟毫不逊色,张无忌心里暗暗失落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明教已经推翻了朝廷,张教主不忙着做皇帝,怎么跑到蒙古来了?”张无忌抬眼看了看赵敏,“我们推翻朝廷只为还百姓一个太平盛世,如今成功了,自会有人好好管理天下。如今我已经辞去教主之位,只愿陪伴在敏敏身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赵敏身形一顿,狠下心来, “张无忌,你不用陪在我身边了,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了。你们明教用如此卑鄙手段害死我爹爹,你居然以命相护我的杀父仇人?我早就跟你说过,如果你不跟我走,我敏敏特穆尔从此跟你再无瓜葛,如今,我已经跟太子哥哥有了婚约,我会重新振作起来开始新的生活。”说罢挽起太子的手走出蒙古包,张无忌心里一阵锥心的疼痛,他手扶着心脏,看着一男一女挽手走出去的背影,恨不得马上上去把他们的手掰开,但身体又定在原地无法动弹。

评论(15)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